產品介紹 Neogen 食品衛生管控專家 Reveal Q+ Max Reveal Q+ Max 系例套組 for T-2/HT-2
Reveal Q+ Max 系例套組 for T-2/HT-2 產品說明:
Reveal® Q+ MAX for T-2/HT-2
產品編號:8288
簡易、快速、隨時可用
Reveal® Q+ MAX for T-2/HT-2(鐮刀黴菌毒素)為側流免疫層析法,只須5分鐘結果即可產出。此黴菌毒素檢測系列的水相萃取技術在過程中消除了對有害物質的需求,可檢測六種黴菌毒素,同時用於多種商品。搭配NEOGEN判讀器使檢測人員能輕鬆讀取、分析並儲存準確且可重現的定量檢測結果。

 
產品名稱 : Reveal Q+ Max 系例套組 for T-2/HT-2

►什麼是Reveal Q+ MAX
Q + MAX產品使用樣本相同萃取方式,可以分別檢測多達六種黴菌毒素,可以節省的成本和時間。在萃取過程中沒有使用有害溶劑,為員工和環境提供了更好的選擇。再加上的AccuScan®判讀器的系列,可將濃度線條轉成數值,利於客觀讀取,分析和存儲結果。
​​
Reveal Q+ MAX係使用競爭性免疫側流技術設計。試劑條內含特異性毒素的抗體(金屬離子耦合的抗體),當萃取液含有毒素通過測試條時,會被含有被特異性抗體吸附,形成毒素-抗體-複合物,產生肉眼可見的線條。隨著樣品萃取液毒素濃度增加,游離毒素將與抗體顆粒形成複合物,使得相對應的特異性抗體濃度減少。
因此,當樣品毒素濃度增加,測試線密度會降低。以AccuScan判讀器中的算法,將這些線密度轉換為以ppb或ppm顯示的定量結果。有對照區比對。
 
►產品介紹
   • 定量側流層析法
   • 基本 MAX 1 水萃取
   • 只須5分鐘即可獲得準確且可再現的結果
   • 可檢測50–3000 ppb之T-2/HT-2

►產品規格
  分析物(毒素) T-2/HT-2 (鐮刀黴菌毒素)
  品牌 Reveal®
  檢測限制 50 ppb
  包裝尺寸 7.50 IN x 4.80 IN x 3.90 IN
  包裝重量 1.00 磅
  檢測形式 側流免疫法
  檢測次數 25 次
  定量範圍 50.00 ppb - 500.00 ppb
  結果形式 定量分析
  檢測時間 5分鐘

►技術原理
  Reveal Q MAX for T-2/HT-2(鐮刀黴菌毒素)為競爭型單向側流免疫層析法。分析物會流經含有膠體金粒子之抗體(抗體複合物)的快篩膜,若分析物含有T-2/HT-2,則毒素將與抗體複合物作用,而後與毒素作用之抗體複合物被吸收於快篩膜,並殘留在測試線上,聚集為一條肉眼可見的線。因此,毒素濃度越高,測試線的顏色越淡。AccuScan®判讀器會將線的密度轉換為定量結果,並以ppb顯示。
而快篩膜上的控制線含有能夠捕捉抗體複合物的抗體,同樣會聚集成一條肉眼可見的線。無論毒素存在與否,控制線都會顯現,以確保快篩條正常運作。


Results
    

►相關產品:
   • Reveal Q+ MAX for Aflatoxin
   • Reveal Q+ MAX for DON
   • Reveal Q+ MAX for Ochratoxin
   • Reveal Q+ MAX for T-2/HT-2
   • Reveal Q+ MAX for Zearalenone
   • AccuScan Gold Reader
   • AccuScan Pro Reader
   • Raptor® Reader

►相關影片介紹:





 
有興趣請點選 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