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HROMagar 科瑪嘉 酵素基質呈色培養基 臨床抗藥物彩色培養基 科瑪嘉 CHROMagar C3GR
科瑪嘉 CHROMagar C3GR 產品說明:
科瑪嘉 CHROMagar C3GR 培養基

用來偵測產β-內醯胺酶革蘭氏陰性菌
微生物典型生長外觀:
大腸桿菌C3GR→深粉紅色
克雷伯菌,腸桿菌,檸檬酸桿菌→金屬藍
變形菌→棕色光環
敏感革蘭氏陰性菌株→被抑制
產品名稱 : 科瑪嘉 CHROMagar C3GR
 
培養基使用特點
科馬嘉CHROMagar™ Orientation培養基搭配科馬嘉CHROMagar™ C3GR添加物一起使用可以快速篩檢產C3GR革蘭氏陰性菌
科瑪嘉 CHROMagar C3GR培養基選擇性地讓對第三代cephalosporin感受性低的微生物生長並呈色。 

1.隔夜培養後即可觀察結果
2.良好的菌種鑑別效果
科瑪嘉CHROMagar™ Orientation培養基與其他添加物搭配使用可增加對特定抗藥性細菌的篩選能力。
3.高度敏感性:特別設計的培養基,不會抑制質體媒介的AmpC細菌。
4.節省時間與工作量:可將檢體直接培養在此培養基上,不須經過預先培養的步驟即可直接使用。

 
培養基配方
  
  In the USA: For Research Use Only
Please refer to our notice and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for complete information about the medium. 
CHROMagar™, Rambach™, AquaCHROM™ are trademarks created by Dr. A. Rambach.
Last Update: 26-Oct-2017

 
專門培養C3GR
B-lactamase的產生(ESBL,AmpC等)是革蘭氏陰性細菌中B-內酰胺耐藥性的最常見機制。目前,許多臨床實驗室正在篩查ESBL,但並未篩查AmpC B-內酰胺酶。 儘管由質體傳遞產生的AmpC B-內酰胺酶的細菌(主要是肺炎克雷伯菌,大腸埃希氏菌,腸桿菌和變形桿菌)引起了醫院內暴發。
因此,至關重要的是要確保進行適當的監視以幫助建立適當的指導方針和政策來控制感染。快速檢測產生這些酶的細菌還可以降低為更具針對性的療法,從而保留碳青黴烯類抗生素以防止更嚴重的感染。

 

有興趣請點選 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