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HROMagar 科瑪嘉 酵素基質呈色培養基 水中微生物彩色培養基 AquaCHROM™ ECC/AquaCHROM™ ECC培養基
AquaCHROM™ ECC/AquaCHROM™ ECC培養基 產品說明:
AquaCHROM™ ECC培養基
AquaCHROM™ CHROMagar ECC
培養基 用來檢水中的大腸桿菌和大腸桿菌群
微生物典型生長外觀:
大腸桿菌 → 綠色到藍色菌落
其他大腸桿菌群 → 黃色菌落
產品名稱 : AquaCHROM™ ECC/AquaCHROM™ ECC培養基
 
培養基特性
 1.方法簡單!
    預先秤好的AquaCHROMTM  ECC 100毫升的水質樣品中,搖晃均勻後培養於37 °C18-24小時
 2.肉眼就可以觀察:不需要紫外光燈!
    
檢體的鑑別是根據兩種不同的酵素呈色基質(並不是使用現在已過時的酵素呈色基因和螢光基質) 

 3.Very Suitable also for field tests:
    此培養基經特殊設計,在沒有培養箱也沒有紫外光燈的情況下也能使用。
    可於室溫下培養(長時間培養),在日光下即可判讀結果。方法簡單!

 
培養基描述

Please refer to our IFU and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for complete information about the medium.
CHROMagar™, Rambach™, AquaCHROM™ are trademarks created by Dr. A. Rambach.
All pictures of our products are CHROMagar™ property and should not be used without our acceptance.
Last update: 26 November, 2018

 
大腸桿菌和大腸桿菌群
大腸桿菌群,腸桿菌科可以發酵乳醣,為人類和溫血動物腸道正常菌叢,也常見於土壤和水中。大腸桿菌群為有機物質和糞水污染的指標。
需嚴格控管大腸桿菌和大腸桿菌群於水中和食物中的數量,因為這可以代表水和食物的安全性。
在全球,人類的食用品與飲用水會用大腸桿菌和大腸桿菌群來監控其安全品質。

 
大腸桿菌和大腸桿菌群流行病學
當水質處理不完全或經過長時間的大雨時大腸桿菌會對飲用水造成汙染。
監控食物和水的製程是必要的。汙染可能會導致水和食物的供需受影響。

 

有興趣請點選 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