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Soleris_第一個經過 ISO 16140-2 驗證的商業無菌測試方法
 

工 作 流 程
Neogen Soleris 系統結合了我們專門開發的動態 Fusion 軟件,使微生物測試更簡單。Fusion 軟件具有全新 EndPoint 測試功能,允許大量測試人員使用一台 Soleris Next Generation 儀器一次測試數百個樣品,從而採用簡化的方法來節省實驗室的空間、時間和成本。
NEOGEN次世代 VS. NF-105 測試瓶
無菌產品需要經過層層把關的過程。Soleris®系統可以提供所需的可靠結果,讓您對所進行的超高溫 (UHT) 處理充滿信心。 
歐盟法規 (EC) No 1662/2006 和理事會指令 92 / 46 / EEC 中描述的傳統方法相比, MicroVal 認證 NF-105 測試瓶可提供更靈敏的結果,最多可提早 15 天。這允許 更快的質量控制流程和產品發布。
 
使用的 Soleris 系統的優點:
  更快的結果
  減少實驗室人員的前置準備
  Soleris 系統會自動報告,減輕實驗室人員的文書工作

■ 相關影片介紹
 

■詳細產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