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World Bioproducts 被評為2022年10大新興食品安全公司
 
Geoff Bright 銷售營銷副總裁
幾十年來,缺乏專用採樣工具一直在削弱食品行業的環境監測能力。由於大多數生產商依賴於臨床特定採樣工具的適應,因此對沙門氏菌和李斯特菌等病原體的環境進行有效採樣已被證明具有挑戰性。這正是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的 World Bioproducts 找到自己 的利基市場的地方,通過其用於環境採樣的創新產品幫助確保世界食品供應的安全。
自成立以來,World Bioproducts 一 直專注於設計適合用途的產品, 以應對食品行業的環境採樣挑戰。廚房等食品生產環境中的微生物通常很少集中並因營養缺乏和接觸消毒劑而受到壓力。它們還可能隱藏在傳統工具無法到達的設備、排水管或 HVAC 通風口等難以到達的區域,從而抵消了基於臨床的採樣工具的功效,最終危及食品安全。此外,有必要確保微生物在運送到實驗室期間的生存能力,以避免出現假陰性結果。“我們的革命性採樣工具套件旨在應對這些挑戰,使微生物樣品採集更加高效和可靠。

World Bioproducts 的專利 EZ Reach™ 海綿和 PUR-Blue™ 拭子採樣器由醫用級、高純度、無殺菌劑聚氨酯泡沫製成,是收集環境樣本的理想選擇。它們高度柔韌的結構確保與表面的最大接觸,使其成為難以觸及的表面、角落、邊緣、角度、角落和縫隙的首選採樣解決方案。這些也很容易壓縮,幫助它們擠進食品生產環境中使用的設備內部的狹窄空間。與纖維素海綿和傳統的纖維型棉或滌綸棉籤不同,它們具有出色的抗拉強度,允許用戶分解生物膜和採樣粗糙表面而不會剝落或碎裂。

PUR-Blue 拭子和 EZ Reach 海綿都能夠與伸縮式延長桿一起使用,可以安全地對難以到達的區域進行採樣,使其具有高度適應性的採樣設備。


我們專有的 HiCap™ 中和肉湯是一種首創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食品行業環境監測計劃的嚴格要求,”Bright 補充道。它在中和採樣表面上殘留的消毒劑(季銨鹽、氯基消毒劑、過氧乙酸等)方面表現出色,並使微生物的活力保持長達 72 小時。通過保持 pH 中性,HiCap 有助於恢復微生物,防止假陰性並促進微生物的準確定量。此外,該解決方案是非過敏性的,並且包含可用於食品的成分,同時與傳統的快速計數和病原體檢測方法兼容。HiCap 的所有成分都包含在 FDA 的美國食品添加物 (EAFUS)清單中。
 
憑藉如此完美的解決方案系列,World Bioproducts 服務於廣泛的客戶群,其中包括多家食品生產商、商業實驗室和診斷試劑盒製造商。在一個例子中,該公司與一家全球食品公司合作,尋找提高運營效率和降低成本的解決方案。客戶需要按照其現有採樣系統的要求,在 48 小時內從其遍布美國的食品製造工廠將樣品送到實驗室。這是一個挑戰,因為隔夜和“當天交貨”的運輸方式增加了他們已經昂貴的流程。在確定了他們的需求後,World Bioproducts 提出了 HiCap 並與他們共享數據以展示其價值主張。該公司隨後將其 EZ Reach 海綿採樣器與 HiCap 一起部署,為他們提供額外一天的運輸延誤保護。合作後,客戶能夠通過消除週末人員需求、採用兩天運輸服務以及減輕對第二個樣品的要求,同時提高運營效率來降低總體成本。

這些成功案例源於 World Bioproducts 致力於提供增值產品,並與行業分享知識以增強其能力,並幫助客戶獲得所需的東西。憑藉在其 DNA 中嵌入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公司始終努力了解行業中的挑戰並相應地制定解決方案來應對這些挑戰。World Bioproducts 與跨國客戶合作,幫助他們在其所在地實施標準化計劃,以確保其運營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因此,World Bioproducts 以擁有廣泛的國際分銷商網絡而自豪,這使公司具有全球影響力,並使其成為食品生產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

 
Our proprietary HiCap Neutralizing Broth is a fi rst-ofi ts- kind solution formulated to meet the exactingdemands of food industry’s environmental monitoringprograms.
 
可持續性是 World Bioproducts 在其路線圖中的另一個領域。今天,該公司堅持自己的可持續發展努力,如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使用太陽能、減少能源消耗以及回收紙板和塑料包裝。展望未來,World Bioproducts 計劃通過尋找替代材料和方法來減少其產品套件中塑料的使用,從而支持其客戶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無論如何,我們都致力於保護公眾健康,”Bright 總結道。

原文網站:https://reurl.cc/j1EG0Z
World Bioproducts-微生物樣品收集領導行家